光希

你爱的没错

《我这么ooc我儿子真的好吗》

流水账,想写阿七的水仙,或者有意思的ywfg的同人,不知道怎么写,晕,谁来教教我

题目内容无关,ooc


那是个面和心冷的少年人,就站在那里,盯着面前和自己长的一样的少年人不说话


比起他无畏显得特别活泼,脸上带着笑容和惊讶绕着少年蹦,问道:“你是谁啊”


nofear年龄其实比无畏小一点,但他好像是知道什么,目光沉沉的,然后好像叹了一口气,伸出手,“你好,我是nofear,gt赛区的。”



无畏小时候,不算太乖,家里不算富裕,还有哥哥姐姐,其实家里人管他管的更少,平时没时间抓着他讲大道理,只是偶尔怨两声,他倒是也适应,像个急冲冲的小烈犬,急冲冲的跑到了外面的世界。


然后他到了长春,老板虽然算坑了他们,但心肠不坏尽力指手画脚给他们支了几招,然后他遇到了昆山,k哥,小义,他们,是他见过最温暖的家。


那时他年龄最小,有自己的想法,但不在熟人面前还是有点儿露怯,像只小流浪狗。k哥格外的照顾他,其他哥哥们也都让着他,汪小义最好玩,比他大一岁,喜欢和他吃醋,但无畏知道汪启俊是个很有本事很通透的人,有了他在之间插科打诨,无畏反而在这陌生的小环境里放松了下来。


后来,他自己走出去了,走的地方越大,越远,人就越疏离,越冷漠,越笑里藏刀,好像是硕大的环境把他们的心给冻冷了。他倒是适应的很快,也没有多难过,好像一早就知道本该是那样。


k哥还记得,有一天他和无畏一起干晚饭,他问了一句,“你现在有真正的朋友吗?”


少年仔细想了想:有,你。


再没说别的人。



久酷走过来时,nofear明显不大高兴,把无畏往后拽了拽


无畏很奇怪:“怎么了”


“我不太喜欢他”少年怪少见的服了软,“哥,我们去后面站吧”


他讨厌狗。


于是他们站到了人群后面,久酷没有看到他,自然也省了打招呼。



他与无畏的第一面……


在一个有点儿钱小山村里


被狗追。。。


少年拉着他,边笑边跑,边跑边喘,汗珠一粒一粒从颈边滑过。


最后早早的把狗落下了,他还拉着小nofear跑个不停,还一路哈哈哈的大笑,嘴里念着“狗兄放一马”最后很憨包的平地摔了,这才停下了。


然后两秒后,少年一下窜了起来,脸上笑收了一下,看了一下自己身上,发现只有一道小划痕在腕上,就毫不在意的放下了。


然后换上一种比较礼貌的笑容,说:“没事儿了,别怕”


少年不爱走回头路,但还是比较义气的把小男孩带到了不远的民镇所,跟里面几个人说了几句话就把小nofear撂下了。走的时候跟他说

“下次遇见狗的话,别害怕。嗯……也不要跑了,”他好像经验丰富,“你跑它就知道你怕它就欺负你,你别露怯,昂。我先走了”


村里有一条小河,无畏往回家走路上去洗了脸,免得乱七八糟,父母看见担心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)